白菜多少钱一斤

欢迎来到白菜宇宙

【椰糖】人间幼崽观察实记1️⃣

写 在 前 面 的 一 些 话:

看见大家都在续写大结局或者孕期

那我们全部都跳过 直接带崽哈哈哈哈哈

私设是个小公主 小名跳跳 大名叶禾茉 已经一岁了

有机会会准备写一篇跳跳的自我介绍

🚫上升真人  

OOC是我的  唐佳瑜 叶弈明是大家的

祝各位食用快乐~

  “哎呦,我的祖宗别跑啦!”大中叔正追着跳跳在心脏中心到处跑。跳跳是名副其实医院里长大的孩子,在这个医院出生,从小就跟着爸爸妈妈在医院,早已熟悉医院的一切,不管是从心外还是麻醉科到妇产科和神外甚至副院长办公室和医务处都没有医护人员不认识的,我们只有一岁的跳跳在各个科室都游刃有余。

  “哈哈哈哈哈哈,大中爷爷你太慢啦,”跳跳一岁,话还说的不太利索,奶奶的声音说出这话让秦大中心头也甜滋滋的。

  “好了,乖跳跳,咱们乖乖坐在妈妈办公室等爸爸妈妈和其他的叔叔下手术好嘛。”说着,秦大中从自己的零食柜里拿出一个棒棒糖给跳跳吃。跳跳完美的继承了唐佳瑜爱吃零食的毛病,这让叶弈明经常头疼不已。

  “主任,今儿咱这个手术做的真的是太漂亮了,”龙向东江百列在唐佳瑜后面说道。唐佳瑜笑笑,往办公室走去。

  “跳跳,你看看谁来了?”秦大中带着跳跳站在办公室的门口,“是妈妈,是妈妈!”跳跳指着唐佳瑜一行人走来的方向大声的喊着。

  跳跳朝着唐佳瑜跑去,唐佳瑜蹲下张开双臂把跳跳接了个满怀。

  “宝贝今天有没有和大中爷爷乖乖的在办公室等妈妈啊?”“有的,宝宝超乖”大家都在感叹唐主任和叶主任到底是有多好的基因可以生出这么可爱的孩子,“又在骗我生女人”龙向东在后面不禁感叹到。

  有了唐主任回来了,重病组的各位也都在忙自己的事情,秦大中终于可以脱离一下这个闹腾的小祖宗了,他觉得出门诊都没这么累。

  但是跳跳在亲妈这儿好像换了副面孔一样,非常乖巧懂事可爱。一点都不打扰妈妈工作,乖乖的坐在妈妈的腿上,跟妈妈贴贴。

  “爸爸”叶弈明终于下了手术,刚好到了午饭时间,他来办公室找娘俩去吃饭。跳跳很喜欢妈妈抱着她走,在叶弈明提出要让她从妈妈身上下来的时候,跳跳拒绝了。“叶禾茉,我再说一次,”跳跳一听到爸爸叫自己的大名就感觉到大事不妙,虽然只有一岁,但是类似的事情已经上演了无数遍了。跳跳很识相的从妈妈的身上下来,就这样,爸爸妈妈一边一个,拉着跳跳的小手手去了食堂。

  到了食堂,叶弈明去打饭,唐佳瑜带着跳跳找到位置坐下。“来宝宝,吃个青菜”唐佳瑜用温柔的语气哄着不喜欢吃青菜的跳跳吃青菜,跳跳也当然给了唐佳瑜这个面子“我们宝贝真棒!”唐佳瑜夸赞到。

  此刻的重病组在后面,大家都是一脸吃瓜的样子,七嘴八舌的讨论到,自家主任当了妈妈之后更加大的变化,在咱们这雷厉风行非常果断,现在居然在跳跳面前撒娇,就为了哄孩子吃个青菜,“唉~女人啊”,重病组全员不禁感叹到。


END.


就到这里啦,这个应该会是一个系列,随缘更吧

有一个彩蛋 点点粮票就可触发哦 谢谢大家

下一篇已经在构思了可以期待一下

关于跳跳的名字也会单独写一篇解释一下含义

各位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评论告诉我 大家都是自己人


评论(35)

热度(2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