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多少钱一斤

欢迎来到白菜宇宙

【修婕婕】【修成婕果】日常碎片

🚫上升真人

OOC是我的 许婕和宋修是大家的!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箩筐的日常碎片!

1、

“夏天那么长

      一定要找一个会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许婕很喜欢吃西瓜,这不又到夏天啦。市面上的西瓜都已经准备好了,就像等着许婕来挑选。

  但是许婕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不会挑”

  这个问题和宋修在一起之后就很完美的解决了。我们宋律师不仅是调解小能手,法条小王子,同时也是不折不扣的挑西瓜能手。

  “宋修你看看这个西瓜好不好”,许婕说。

  宋修敲打了两下西瓜,听了听闷闷的声音,当机立断,“老板就要这个了”。

  回到家,许婕立马把西瓜切开,果不其然,红红的瓤,很甜又多汁,许婕非常喜欢,挖了一勺,喂到宋修嘴边说:“给你的奖励”。宋修在许婕耳边厮磨着,轻声说:“许律师,这可不够”。

  而此时,许婕的脸已经像西瓜那么红了。

2、

“爱在黄昏日落时”

  都说要和喜欢的人看日出和日落是最浪漫的事。

  这天,宋修刚好接许婕下班,宋修对许婕说:“许律师,你看看你这工作了一天也累了吧,我到你去个地方。”许婕真的太累了,当上二组组长之后,案子比以前多了,变得比以前更加忙碌。许婕没拒绝,她喜欢让宋修带着自己走。

  车停在了一片海前,视野极其开阔,一眼望不到尽头。宋修帮许婕开了车门,手牵手带着许婕漫步在海边,缓解一天的疲劳。吹着海风,非常舒服。

  蓦然,日落降临,西边一点点的变成橘黄色,整个天空都变成了浪漫的颜色。

  “许律师快看!”宋修激动的指着西边正在缓缓落下的太阳,此时此刻,这是属于他们的黄昏。

  太阳快要降落到地平线以下,宋修深深的吻住了许婕,“你知道嘛许律师,听说一起看过日落的人会长长久久哦!”许婕自然是不相信的,她捏着宋修的脸说:“胡诌能力一级棒”。

  日出东方日落西方,他们的爱意也一样,百般聊赖的普通日常,也极其容易被日落点亮,工作很忙,但也别忘了日落与夕阳。

3、

“嘴里的碎碎念念

     要变成心里的岁岁年年”

  元旦。

  许婕看了眼手机上的提示日期,才知道原来已经元旦了。这是和宋修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元旦。

  宋修下班早,就去买了个许婕最喜欢的草莓蛋糕,摆上香薰蜡烛,等着许婕回家的给许婕一个超级大的惊喜。

  门锁打开,许婕看见眼前的一切非常感动。

“修修,这些都是你准备的?”许婕说着,把手圈在了宋修的脖子上,在他的嘴角亲了一口。

“当然啦,”宋修露出邀功似的表情,“快来尝尝这个草莓蛋糕,这家蛋糕店是你最喜欢的。”

    宋修拉着许婕的手,在饭桌前坐下。小心翼翼的拆掉了草莓蛋糕的包装盒,舀起一勺,喂到许婕嘴里,“哇塞,太好吃了吧,谢谢修修!”

五、四、三、二、一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到来了。

  宋修:“新年快乐!女朋友。”

  许婕:“新年快乐!男朋友。”

End.

对不起大家这么多天没更新 真的是高考完玩疯了

不过大家放心 会把更新的事情提上日程的

这次的是三个小片段 日常碎片也很好嗑啊

以后也会偶尔不定时的掉落类似的小片段

如果有哪个片段大家很喜欢的话 评论区告诉我 可以写成完整的一篇文

另外,真的不是我事儿多,我就算在没更的日子里我也会看各位太太写的文,大家都好棒,但是看到过一个连我标题都要抄的,我不理解啊,自己不会想么,标题这种东西撞了真别告诉我是巧合,谁信呢。

评论(5)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